全桃園最大海鮮Buffet自助餐吃到飽

http://tw.gigacircle.com/2943064-1?r=588

 

三點蟹.旭蟹.蝦子.握壽司隨你吃到飽~

很早之前就聽聞過南部有一家很利害的海鮮自助Buffet吃到飽
只可惜他在高雄的漢來大飯店
我根本就沒有機會去
現在他來桃園市展店了
又剛好接到邀約
就帶著阿良跟孩子來吃看看

 
位在桃園台茂購物中心的漢來海港餐廳
其實在10月曝光出開幕消息時
就蠻多人搶先來訂位了
今天我們11點就先到了
沒想到看到的還是黑壓壓的排隊人潮
大家是都不用上班嗎~~今天平日耶!!





先跟大家介紹一下環境
這邊分成好幾個用餐區域
有壽司海鮮冷盤.熟食.炸物.現涮湯品.現切牛排.生菜沙拉.飲料.水果.甜點.披薩.主廚特製.冰淇淋區
種類非常的多
讓人眼花撩亂
而且這邊佔地有400多坪,更可容納300個位子
所以空間非常的大~
又是採用這種沙發椅
讓客人用餐就覺得非常舒適



 

一進入就可以看到這個壽司區
滿滿的握壽司~看了就很心動
更別提還有一大區的生魚片了
聽其他同伴說他們家的生魚片好吃的緊啊!!



大家的重點都是放在這價值不菲的三點蟹跟熟白蝦
三點蟹對我來說,吸引不大
因為三點蟹的肉不多


 
熟白蝦的品質很棒
彈牙紮實好吃又鮮甜
我一口氣就不知不覺吃了有5.6隻吧






熟食區則是有蒜蓉旭蟹跟清蒸海上鮮
不過那個我都沒有很愛
我看愛伯特吃的挺爽的
這邊也有港式燒賣
吃起來的口感也不錯


 


現切肉品這邊有牛排跟煙燻火腿
還有好吃的德國豬腳喲

 

隨你拿隨你拿
不過下午茶時段是吃不到的啦~




生菜沙拉區也很澎派
那個大大的帕瑪森起司可以把挑好的生菜食材
全部丟到裡面去拌一拌之外
還有很多種類的起司跟鵝肝醬啊!!!


 

這邊還有兩種現涮的湯品區
有牛肉跟魚片
任任喝了兩碗喲



 

而這邊有個招牌一定要跟大家提提
就是這個焦糖葡萄柚
先在切面淋上了白蘭地後
再灑上糖霜加以火烤過
讓糖的甜味中和了葡萄柚的酸
我個人覺得非常特別
不過男生們都覺得還是太酸就是了~~(笑)






 

飲料跟水果在最後面
光是冷飲就有8種
還有兩款雞尾酒
可惜我是孕婦不能喝………(搥心肝)
那個西瓜跟哈蜜瓜超甜的啊~~





這邊還有披薩.麵包跟烤物區
到底要吃那種我沒有辦法思考啊
每一種都好想吃!!!!



 






 

甜點區我想是每個女孩的尖叫區域
這也太多樣了吧
每一款甜點看起來都很美味呀
生巧克力我只拿兩塊~不能太造次
栗子塔超好吃啊!!!!

arrow
arrow

    三哥 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